About Bioemsan 芯機妍小故事
在鄰近奧地利薩爾茲堡的寧靜鄉間中,有這麼一群人……
只相信用心的「真、善、美」。
我們踏遍了世界,終於在德奧邊境找到了這塊純淨之土,零污染的陽光、空氣、水和土地,成就了美好的萃淨,注入產品的成分之中,讓芯機妍擁有生命最原始的力量和能量。
在使用芯機妍產品的同時,您可以閉上眼睛、用心感受彷彿置身經典電影《真、善、美》中,在綠油油的山丘上,輕快地哼著DO RE MI小調,由內在體驗全然幸福的自然調和感,讓大自然深入滋養寵愛身心靈,補足平衡且平靜的愉悅正能量。
關於芯機妍
為什麼品牌之名取為「芯機妍」?
「芯」取於「自然為本,源自於心」;
「機」取於芯機妍的根本──奧地利認證的有機精萃成分;
「妍」的字義則有美麗、美好之意,正是芯機妍想要帶給世界的價值和願景。
Symbol
圓的高效智慧
芯機妍品牌形象由毛筆草書的圓構成,在東方哲學中,「圓」就是「源」,象徵微生物是萬物生命的起源,有效微生物科技正是師法自然,取自傳統智慧的高效科技。正確運用微生物,就能幫助人體維持正常代謝及健康狀態。
Slogan
- The True、The Good and The Beauty
從內而外的大小細節,都表現了芯機妍的「真善美」,而此口號也正說明了品牌的核心理念與美麗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