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給您最好的 ~ 芯機妍全系列產品所使用的天然成分
植物油脂 VEGETABLE OILS AND FATS:
我們的兩種面霜所含的紅花、杏仁油是在德國一個避光、密封和不超過40°C溫和條件的榨油坊中軋榨再經真空過濾製成,味道和香味有如其新鮮的堅果和種子原料!
酪梨油Avocado oil(INCI: PERSEA GRATISSIMA)
榛果樹生產於摩洛哥西南方,是世界上歷史久遠的樹種之一。生產1公升的榛果油約需30公斤狀似梅子的黃色果實。

榛果油有高比例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和維他命E,對皮膚有很好的防護、滑順和保濕的特性,它能保護皮膚使之不乾燥,因此可讓肌膚保持堅實、滑順和彈性。

榛果油是重要的天然抗老化而無副作用的產品,它可以中和自由基以防止皮膚過早老化。榛果油的傷口癒合、消炎和保濕作用有益於痤瘡、神經性皮炎或牛皮癬,並有紓緩疾病症狀的效果,對緊實組織和脂肪也很理想。

我們的榛果油來自摩洛哥一個婦女合作社,由160個婦女組織起來守護榛果樹,收集、撥離和敲開榛果。而榛果油的生產就在當場經由機器軋製而成。

提示:榛果油也是一個非常溫和的自然療法。高比例的α-生育酚(天然維生素E)和稀有的多元不飽和脂肪(超過80%)讓榛果油成為健康的專家。一天3茶匙的榛果油,可以提供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因為人體不能自己生產它們,必須來自於飲食。
月見草油 Evening primrose oil (INCI: OENOTHERA BIENNIS OIL)
由月見草籽所提鍊而成。月見草只在晚上開花散發香味,月見草油含有高成分的γ-亞麻酸,這是皮膚的一個重要成分,並有助於形成天然的抗發炎和止癢效果。
橄欖油 Olive oil (INCI: OLEA EUROPAEA OIL)
我們所使用的珍貴摩尼橄欖油品質精純,它是由人工篩選的橄欖經冷榨製成。它的產出率約僅56%。橄欖油有保暖、促進血流循環的特性,這種豐富的、能暖和皮膚的油,特別適合乾燥、血液循環不良、龜裂和片狀的皮膚,可治癒皮膚發炎和皮膚皸裂。
薊油(紅花)Thistle oil (INCI: CARTHAMUS TINCTORIUS)
也被稱為「黃花油」。這個名字來自於薊的色彩鮮明的橙黃色花。它的油取自成熟的薊的種子,並具有所有榨油植物中最高比例的亞油酸,這有助於細胞再生所需的重要荷爾蒙的製造。因此,薊油被認為是化妝品中的幫助細胞再生、對抗衰老的油。
大麻油 Cannabis oil (INCI: CANNABIS SATIVA OIL)
是一種質純高品質的油,含有均衡的脂肪酸成分和豐富的γ-亞麻酸。有安定作用,常用於治療神經性皮炎。
聖約翰草油 St. John's wort oil (INCI: HYPERICUM PERFORATUM)
聖約翰草油具有消炎、促進血液循環、緩解疼痛和癒合傷口的特性。此外,它也可用於治療因皮膚粗糙或不乾淨所引起的發炎。聖約翰草油緩解皮膚發炎的過程,可強化皮膚組織,提振你的心情(很多皮膚問題會引起心情低落))它也有冷卻及軟化效應,在我們的腳霜中特別有效。
荷荷芭油-液體蠟 Jojoba oil (INCI: BUXUS CHINENSIS)–a liquid wax
是一種生長於以色列和墨西哥炎熱沙漠灌木所產製的令人欽羨的油,是一種具有獨特分子結構的液態臘。這種植物需要5~6年才能長出可供採摘的橄欖大小的核果,此液態臘經冷藏固化後,能夠承受高達300°C的高溫;就像所有其他蠟,它不會腐壞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E及鈣、鎂等礦物質。

這是一個用於皮膚護理的昂貴油脂。由於它類似於皮膚的油脂,因此擁有非常良好的滲透力,不會在皮膚留下油光並能平衡皮膚的油和水分。荷荷芭油可以很容易地與其他油混合,並具有3-4等級的天然防曬因子。

荷荷芭油適合所有膚質,特別對過敏性、乾燥、粗糙、晦暗、油性、青春痘膚質有相當的療效與舒緩;並有暢通毛孔、調節油脂、改善肌膚敏感肌膚的功能。
椰子油/脂 Coconut oil/fat (INCI: COCOS NUCIFERA)
椰子能生產一種軟軟的油脂,在24°C即熔化,這就是為什麼在它的熱帶故鄉就被稱為椰子油。我們用的是一種罕見的椰子油:它是完全自然,並包含所有重要的脂溶性物質,最重要的是它特別的香氣。它有助於皮膚疾病,例如:神經性皮炎、銀屑病,因為它能保護,冷卻和穩定皮膚。
黃金快樂油(薺藍籽油)Gold of pleasure oil (INCI: CAMELINA SATIVA OIL)
一種具濃厚堅果味道的非常高品質的油。它的特點是其高比例的多元不飽和脂肪和亞麻酸以及維生素E含量高。由於經溫和的壓榨,產出率僅有20%,所以成本昂貴。這種生產流程並不將種子先予加熱,而是僅在軋製前,在20~30°C下加予烘焙以提高香味。我們的黃金快樂油在奧地利斯戴瑞亞著名的方德勒油坊產製,而原料來自於使用EM技術的有機農場。(附註:黃金快樂油應存於冰箱冷藏。)
杏仁油Almond oil (INCI: PRUNUS DULCIS)
產自核甜杏仁,是皮膚護理中最有價值的油之一。有滋養、緩解刺激和保護作用。它能夠被吸收且無刺激性,因此是我們的滋潤膏的重要成分。我們的杏仁油來自德國,而且油坊在軋製前才將杏仁殼剝開,所以品質保證是最高級的。
棕櫚仁油 Palm kernel oil (INCI: ELAEIS GUINEENSIS OIL)
產自植物的種子,起源於印度、阿富汗和非洲。蓖麻籽只能在這些地方生長成熟。它有時也被稱為「基督之掌」,其名稱來自於其葉大如手掌。我們將這種灌木種植在花園裡觀賞,如今已經一歲,正在急速上升成長,看起來令人印象深刻。唯有精製的蓖麻油才會呈現黏稠、略帶黃色的綠這樣的狀態。

多數人只知蓖麻油的瀉藥功能,它在皮膚護理的治療力量和正面作用則被完全低估。這種有療效的油具有黏膜吸收的特性,所以我們把它放在我們的牙膏裡,使黏膜吸收。

警告:蓖麻子不能生食,它們含有的有毒蛋白質化合物在煉製及冷軋過程中已被去除。
沙棘果肉和核仁油 Sea buckthorn flesh and kernel oil (INCI: HIPPOPHAE RHAMNOIDES)
化妝品使用中最有趣、最昂貴的油之一,可保護皮膚免於因照射陽光所造成的細胞損傷,俢復被侵蝕的細胞,使皮膚不會提早老化;維生素E和類胡蘿蔔素則保護細胞壁不被自由基破壞。沙棘油是一種特殊的天然防曬油,因為它能產生更多的黑色素以增加皮膚自身的保護能力。
乳木果油 Shea butter (INCI: BUTYROSPERMUM PARKII)
乳木果油是來自乳木果核桃樹種子中的脂肪。這種高15米的樹生長在蘇丹以及西非的熱帶野外。乳木果油樹脂是皮膚護理的一大重點,它具有最高成分的脂溶性物質,包括不尋常的高量三萜醇。

這些物質是動物和植物生長的重要成分,它能保護植物的表面免於乾枯和被微生物侵擾;對我們的皮膚也有同樣的功能。乳木果油有益於受傷害或受感染皮膚的癒合,具有保濕功能而且使皮膚感覺柔軟、柔嫩。

這些驚人的特性來自於維生素:維生素E保護細胞的角質層,維生素A正常皮膚的角質化。另一個重要成分是尿囊素,這是被稱為物質的康弗里癒合;也是乳木果油對幫助受損皮膚癒合的能力來源。我們的乳木果油來自於布基納法索一個婦女的有機專案公平貿易產品。
可可脂 Cocoa butter (INCI: THEOBROMA CACAO)
可可脂是生產可可中產生的副產品,它含有一種非常寶貴的植物油脂,可用來作為護膚化妝品中的一致性調節器。這是我們的護體潤膚膏一個重要成分。
芒果脂 Mango butter (INCI: MANGIFERA INDICA SEED BUTTER)
芒果脂產自芒果種子,有許多正面的效果和優異的抗氧化作用。

芒果脂來自熱帶雨林,能使皮膚柔軟,具有鎮靜、保濕和防護性。由於其高比例的 unsaponifiability成分,可以幫助傷口癒合,具有很強的再生效果;並且具有防護紫外線作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夏季護理產品也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