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給您最好的 ~ 芯機妍全系列產品所使用的天然成分
天然乳化劑和均勻性調節劑 NATURAL EMULSIFIERS AND CONSISTENCY REGULATORS:
羊毛脂Lanolin (INCI: LANOLIN)
我們的霜劑中加入羊毛脂與水型乳化油作為天然乳化劑,可作為結合水和油之間的樞紐。同時它也是一個優秀的護膚品:它能保住肌膚的水分,並含有高價值的有機成分,如膽固醇和維生素D。
卵磷脂,純天然 Lecithin, natural (INCI: LECITHIN)
使用非基因改造的大豆製成。它有助於穩定乳液,並使皮膚有如絲緞般的感覺。食品工業也用它來作為乳化劑。由於卵磷脂總是讓人產生與基因改良的聯想,在未來我們將會在產品成分中刪除它,因為没有卵磷脂我們仍然可以確保乳液的穩定性。
天然乳化劑 Latural emulsifier (INCI: CETEARYL GLUCOSIDE (and) CETEARYL ALCOHOL)
由糖、棕櫚種子和椰子製成的乳化劑,用來生產幫助輕油中水乳液。它不包含任何水合脂肪並符合奧地利天然化妝品所使用乳化劑的規定。
蜂蠟 Beeswax (INCI: CERA ALBA)
我們使用的天然蜂蠟具有高比例的蜂膠,產自奧地利斯戴瑞亞的有機養蜂場。它是用來作為一個產品均勻調和劑,也有輕微的乳化性質。
橄欖油乳化劑 Emulsifier from olive oil (INCI: CETEARYL OLIVATE (and) SORBITAN OLIVATE)
這是一種新的、非常昂貴的乳化劑原料(由於需經人工過程和少量生產)橄欖油。它能讓皮膚產生一個特別愉快的感覺,並有助於產品的穩定性,因此若使用於天然滋潤霜,將無油可洩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