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芯機大驕傲
Multikraft
Bioemsan的母公司Multikraft Holding ,一直致力推廣有效微生物。
有效微生物群是由80多種有微生物集結而成,對於改善環境有顯著功效。
Bio Austria有機認證
Austria Bio Garantie (ABG) 奧地利農作基金會為奧地利最主要的有機認證機構,被授予 BIO標章認證 代表的保養品意涵為:各種產品的天然植物成分一定要在95﹪以上,其中的有機栽種植物萃取成分又必須佔95%,非天然成分不得超過全產品的5﹪,即使是極少量的人工成分也需要以自然形態存在,並符合絕不添加矽、石蠟、合成防腐劑(如苯甲酸酯或苯氧乙醇類)、基因改造有機物、以及從石油化學工業提煉出的石化衍生物成分之規範。符合以上所述之標準,方能被授予 BIO標章。我們所有的產品都通過奧地利有機生物的檢測。
DERMA SERV
是世界級的皮膚相容性測試檢驗,在醫療專家的監督之下,針對50種不同的皮膚類型進行深入測試,藉以檢驗保養品對於人類皮膚敏感度的影響。對於敏感肌、濕疹和過敏患者來說,選用通過DERMA SERV認證的產品,才是對於自身皮膚的保障。
Leaping Bunny - Cruelty Free 跳躍的兔子- 免於殘酷
這是國際認可『免於殘酷』化妝品的標誌,是由美國消費者化妝品資訊聯盟所建立,這是一個由8個國家保護動物組織所組成的機構,跳躍的兔子代表了獨特的綜合標準,每當您看到這個標誌,您可以確定不論是產品本身、或是任何其包含的成分,都沒有以動物進行實驗。
芯機妍bioemsan母公司MULTIKRAFT全系列產品(含芯機妍全數所用成分)都通過歐盟有機領導國奧地利Austria Bio的有機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