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給您最好的 ~ 芯機妍全系列產品所使用的天然成分
藥草 HERBS
他們都是最高品質並且是由採用EM科技的農民所種植。其組成是經過深思熟慮,經著名的藥草專家及藥草書籍Wiegele作家所開發的。碧薾暄所使用的藥草在EM科技發酵之助下,對皮膚的效果更加的強化。
維羅尼卡(婆婆納屬植物)Veronica (INCI: HERBA VERONICAE)
具有清熱解毒功能,對敏感、發癢的皮膚有很好的功效。
甘草根 Licorice root (INCI: ALTHAEA OFFICINALIS)
甘草根部的植物黏液有降充血的作用,能有效舒緩皮膚、口腔和喉嚨的發炎。
銀杏葉 Ginkgo leaves (INCI: GINKGO BILOBA)
銀杏樹起源於遠古時代,至今仍維持其原有的形式。銀杏特別之處在於它的葉子能促進我們血管系統的流動,從而更好地消除各種文明疾病。
鳶尾花根 Iris root (INCI: IRIS GERMANICA)
是一種多年生、水平生長的根莖植物,在八月時將三年以上的根挖起後,置於陽光下曝曬。具有高比例的精油,能幫助儲存皮膚的水分。(警告:鳶尾花的果實是有毒的。)
羅馬甘菊 Roman camomile (INCI: ANTHEMIS NOBILIS EXTRACT)
羅馬甘菊的花含有傷口癒合功效。他們有美好微妙的香味和具有抗發炎、清潔、傷口癒合與安定的作用。
牛蒡根 Burdock root (INCI: ARCTIUM LAPPA)
在自然界中,通常大家對牛蒡避而遠之,主要是因為衣服沾到它的花後難以清除。牛蒡根油對減少掉髮的效果眾所周知;是牛蒡根也有助於對抗許多皮膚疾病,具有血液淨化效果。
薰衣草 Lavender (INCI: LAVANDULA ANGUSTIFOLIA)
薰衣草是一個最多元化的癒合植物。這個名字來自「lavare」,意即盡可能地多「洗」。薰衣草有防腐、傷口癒合和殺菌效果,可幫助傷後疤痕的復原。
檸檬花 Lime blossom (INCI: TILIA CORDATA)
檸檬花具有鎮靜和舒緩的效果,改善膚色,也有利於乾燥的頭皮。
香蜂草 Melissa (INCI: MELISSA OFFICINALIS)
香蜂草精油、樹脂或鹽滷,對皮膚特別具有鎮靜作用。
珊瑚鈣 Coral calcium (INCI: MYRRHA EXTRACT)
很明顯,解決牙齦問題的辦法就是珊瑚鈣。古埃及人用它來塗覆他們的木乃伊,我們用它來保護我們的牙齦。

珊瑚鈣具有強大的組織強化效應,因此可幫助原始牙齦,它加強了牙齦,也對鬆動的牙齒有益。此外,它具有抗菌作用,並有助於防止牙周病,也對牙齦發炎有效。
印度楝樹皮 Neem bark (INCI: MELIA AZADIRACHTA)
印度楝樹皮和葉中含有大量的可使用於醫藥和化妝品以及植物保護的物質。
印度楝樹作為一種傳統的幫助口腔衛生的物質,其防腐效果和有助血液循環,可用於防止牙齦發炎。印度的牙膏中大多含印度楝。
薄荷 Peppermint (INCI: MENTHA PIPERITA)
具有清新、冷卻和強大的消毒效果。
蜂膠萃取物 Propolis extract (INCI: PROPOLIS)
蜜蜂採集受傷的樹的樹脂,用它來堵塞蜂箱裂縫。蜂膠使用於牙膏中具有傷口癒合和抗菌作用。
Ratanhia根 Ratanhia root (INCI: KRAMERIA TRIANDRA EXTRACT)
約10%的Ratanhia根是由鞣劑組成。這個根提取物主要用於治療黏膜和牙齦發炎。當用作潤膚劑或漱口水時,Ratanhia物質可減緩發炎,在敏感的刺激黏膜上形成一個保護層。
金盞花 Marigold (INCI: CALENDULA OFFICINALIS)
金盞花能激化細胞生長,有平衡、抑制炎症、清潔及傷口癒合的作用。對不健康、敏感、乾燥和老化的皮膚非常有幫助。
迷迭香 Rosemary (INCI: ROSMARINUS OFFICINALIS)
它對血液循環有非常好的效果,具有活化調理、改善油性肌膚、抗發炎、舒緩疲勞的功效。
馬栗子 Horse chestnuts (INCI: HIPPOCASTANUM EXTRACT)
馬栗子有肌膚收斂和滋養效果,並促進血液的流動。有益於舒緩沉重的雙腿,改善腫脹。
紅葡萄葉 Red vine leaves (INCI: VITIS VINIFERA LEAF EXTRACT)
紅葡萄葉中含有所謂的類黃酮天然物質,能加強結締組織。對腫脹的腳和腿有益,可減低痛苦的壓力感覺。
鼠尾草 Sage (INCI: SALVIA OFFICINALIS)
具有抗菌、減少排汗,並對粉刺和不健康的皮膚有荷爾蒙的作用,也可用於鬍後水。
場馬尾草 Field horsetail (INCI: EQUISETUM ARVENSE EXTRACT)
馬尾草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他們對結締組織有強化功能,能讓皮膚變得更加緊實和改善血液流通。由於其高比例的矽酸,所以對肌膚有收斂的作用,能緊縮毛細孔。他們對敏感和不健康的皮膚有正面的影響,甚至有助於改善痤瘡和組織的彈性。
甘草根 Liquorice root (INCI: GLYCYRRHIZA GLABRA)
甘草在中藥中是極為重要的,也因為其抗發炎、舒緩、強化皮膚的性質,所以是皮膚護理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眾所周知,甘草根是咳嗽糖漿的一個成分,可影響唾液的產生和抗痙攣。
香精 ESSENTIAL OILS (INCI: aroma)
各種植物中多多少少都存有一些芳香物質,經提煉成滴滴精純的香精。它們由近200個成分組成,而其存在是為了確保植物物種的存續。他們在植物的新陳代謝也發揮類似的作用,就像人類的荷爾蒙。我們的香精是來自有機栽培的控管,並作為產品天然的香味和成分,也有自然的保藏功能。